阿安安安

拖延症晚期患者

[1929]现在我们在一起了吗

  是很甜的xql,祝1929情人节快乐!

  是布兰特回到以前,年轻单纯好骗(划掉)的小驴×钓系美人兰兰

  微量dfs,3k,一发完,ooc归我

  

  ……正文分割线……

  布兰特诧异地看着熟悉而陌生的街道。

  熟悉是因为他在这里度过很多年,而陌生是因为……他已经很久没有回到这里,自从他去了多特蒙德而凯选择前往切尔西。

  路的尽头是凯•哈弗茨的住所,布兰特循着记忆走到门口,他看着紧闭的大门,然后抬手敲了两下。

  门很快打开,年轻的卷毛小驴还带着困意,蓝绿色的眼睛落在他身上,随后很快清醒过来,“尤利安?”

  “是我。”布兰特站在他面前,朝他露出一个带着酒窝的笑容,“不打算请我进去吗?”

  哈弗茨慌慌张张侧过身子让布兰特进来,他的嘴巴一刻也没有闲下来,“你怎么过来了……啊啊你头发好长,在哪里买的假发。”

  布兰特自然地坐在他的沙发上,他手里捧着哈弗茨递给他的水杯,浅色的瞳孔看着他,“你不觉得我哪里不一样吗?”

  哈弗茨坐在他旁边,认真地看一眼布兰特,然后他摇头,又点头,“我觉得你头发长了,也有点胖。”

 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,布兰特想,他把头微微向前靠,“是真发,你要摸一摸吗?”

  哈弗茨的手迟疑地落在他头上,那双很大的手摸摸布兰特的头发,指腹传来的触感告诉他这是真的。

  “我是未来的尤利安。”布兰特握住他的手腕,把哈弗茨的手挪开,但他依然握着哈弗茨的手腕,他看着小驴长的睫毛和玻璃似的眼睛问,“所以告诉我,现在我们在一起了吗?”

  哈弗茨摇头,他有些委屈的向长头发的布兰特抱怨,“你不太喜欢跟年轻球员聊天,但我每天都想在你身边。”

  “乖乖。”布兰特揉他的卷毛,哈弗茨睫毛剧烈颤抖起来,布兰特的指尖很温和地擦过眼睫。

  柔软的亲吻落在哈弗茨唇侧。

  哈弗茨像被调戏一样,他下意识睁大眼睛看着布兰特,“我、你、我……”

  “是奖励。”布兰特说,“奖励我们乖乖的小凯宝宝。”

  哈弗茨的脸“腾”一下红了。

  “你也喜欢我吗?”哈弗茨红着脖子问他,然后他又很不好意思地低下头,脚趾不自觉动了动。

  布兰特抓住关键词:“也?”

  原来他这么早就喜欢自己吗?布兰特想。

  哈弗茨抱着抱枕,他已经把自己的脸埋在抱枕上,布兰特只能看到他耳尖上的红色,像他某天晚上看到的夕阳。

  “我很喜欢。”他碰了一下哈弗茨的耳朵,像带着电流,哈弗茨耳朵抖了一下,布兰特又重复一遍,“很喜欢哈弗茨。”

  哈弗茨下意识看向他,布兰特看到他脸上越来越灿烂的、露出八颗牙齿的傻乎乎笑容,没忍住又揉了下他的脑袋。

  “真乖。”布兰特说。

  哈弗茨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勇气,他的鼻子抵在布兰特的鼻子上,他们的唇离得很近,布兰特用气音问他,“你不打算亲吻我吗?”

  很近很近,几乎要贴在一起。

  然后哈弗茨亲吻他的尤利安。

  年轻小驴的吻技糟糕到让人一言难尽,布兰特下唇被他用牙齿磕了一下,哈弗茨慌慌张张离开,他下意识道歉。

  他被布兰特威胁似的捏住后颈,布兰特的声音因为亲吻含糊不清,他说,“不许分心。”

  唇被舔了一下,布兰特看着哈弗茨的眼睛,他很慢很慢地露出一个笑,是那种有些小得意的得逞笑容。

  哈弗茨被那个笑蛊惑,他鬼使神差地再度亲吻布兰特。

  尤利安是他的老师,尤利安在教授他。

  清晨的鸟鸣传入室内,太阳散落一地鎏金,布兰特半靠在沙发上,哈弗茨两只手撑在他脑袋两侧,他们专心致志地亲吻。

  当小驴顶在他身上时,布兰特问他,“在这里,还是去床上?”

  布兰特把他抱起来。

  年轻小驴专注地看向他未来的爱人。

  他下意识舔舔唇侧,舌尖一晃而过,布兰特勾着哈弗茨的脖子,他点点那里,“很喜欢?”

  “很喜欢。”哈弗茨踢开卧室的门。

  尤利安是甜的,哈弗茨想,他觉得尤利安闻起来是百利甜酒的味道——未成年不能饮酒,但是管他的。

  他们在哈弗茨的床上接吻,那张床在半个小时之前还只有哈弗茨一个人,但现在多了一个金发男人。

  年轻的哈弗茨任何方面都十分单纯,他的吻技有些糟糕,在床上的经验约等于无,布兰特牵着他的手按在自己身上。

  “摸这里。”他对哈弗茨说,然后哈弗茨颤抖地听着布兰特指挥,他的手覆盖布兰特柔软的熊部,“这里吗?”

  他紧张得快哭了。

  手下是柔软的触感,平素不太好接触的布兰特此刻躺在他的床上,哈弗茨觉得自己的手变成石头。

  “很棒。”布兰特安抚着他的情绪,哈弗茨的动作生涩极了,但布兰特抱住他的脖子亲吻他,“凯,要勇敢尝试。”

  他带着哈弗茨的手不断向下,哈弗茨耳朵越来越红,他觉得自己马上变成喷涌的火山。

  有血滴在布兰特腹部,像雪地里开出的玫瑰。

  布兰特愣了一下,他下意识抬头看哈弗茨,后者已经捂住自己的鼻子,他脸上带着茫然,又显然的不好意思。

  “去厕所。”布兰特说,他带着哈弗茨走到厕所,拿冷水给他冲冲鼻子,勉强止住鼻血。

  他们站在洗漱台的镜子面前,哈弗茨不好意思地低头,他看着布兰特柔软雪白的腹部,“对不起,把你弄脏了。”

  布兰特向前一步,他把哈弗茨抵在大理石台面上,仰着头亲吻他,亲完之后才说,“小凯真可爱。”

  他的小驴宝宝。

  狭小的空间气温骤升,粘腻艾昧的氛围在两人之间流动,布兰特看着镜子里的他问道,“你要在这里吗?”

  他们挨得那样近,哈弗茨的手臂搭在布兰特腰上,他看着两个人相拥,然后哈弗茨把他抱回床上。

  “我可以。”他有些笨拙地用生涩技巧挑逗布兰特,小驴倔强地说,“不用你教。”

  布兰特用柔软的吻来回应他。

  ……

  进入的时候,哈弗茨与布兰特的右手十指相扣,他睫毛上挂着泪,被布兰特揩去,布兰特问他,“为什么哭。”

  哈弗茨不知道,他一边流泪一边动腰,布兰特伸手拍他的后背,但哈弗茨动作更快,他让布兰特觉得自己正在破碎和重组。

  眼泪打湿金色的鬓角,哈弗茨无声地流泪,他用气音对布兰特说,“尤利安、尤利安。”

  “我爱你。”布兰特亲吻他流泪的眼睛,哈弗茨说,“再说一遍,可以吗?”

  “我爱你。”布兰特说,“尤利安•布兰特最爱凯•哈弗茨。”

  他们接吻。

  在哈弗茨精疲力尽睡去之前,他问布兰特,“未来我们还在一起吗?”

  布兰特亲吻那双蓝绿色的眼睛,他的声音虔诚而专注,“是的,我们会永远在一起。”

  浓密的睫毛盖住那双漂亮的眼睛,布兰特揉揉哈弗茨的卷毛,他有些怀念地看着年轻的卷毛小驴。

  他靠着小驴的脑袋,在他的怀里找到一个相对舒服的地方,哈弗茨偏瘦,枕着不算舒服,但布兰特沉沉睡去。

  

  布兰特醒来的时候,他回到自己在多特蒙德的住所,手机闹铃坚持不懈地振动,布兰特关掉闹钟,他揉揉自己的额头。

  关于昨天晚上的一切像极了虚幻的梦境,布兰特的身边已经没有年轻的凯•哈弗茨,他的爱人此刻在千里之外。

  布兰特给自己倒了杯水,然后他给队长请假。

  罗伊斯有些诧异,但很快给他批了假,“是要去找凯吗?”

  布兰特给自己煮咖啡,他没有回答罗伊斯的问题,而是说,“我前两天听贝林说在俱乐部门口看到莱万了,哦最近快到情人节了吧。”

  然后他把手机放到一边,顺手点开公放,罗伊斯骂骂咧咧的声音很快传过来,布兰特慢悠悠地把咖啡倒进杯子里。

  “罗伊斯临时有事,回聊。”手机里传出另一个男人的声音,不算太熟悉,但布兰特很快把这个声音对号入座,他挑了下眉。

  不过这跟布兰特没什么关系,几个小时后他站在切尔西俱乐部门口打通哈弗茨的电话。

  “怎么了?”哈弗茨边打电话边出门,他很快看到站在门口的爱人,阳光落在他皮肤上,哈弗茨觉得他在发光。

  “你怎么来了。”高个子男生跑到布兰特面前,他留着寸头和胡子,布兰特想到年轻的小凯,动了让他留头发的念头。

  他与哈弗茨并肩而行,“来见见你,最近想我没有?”

  “很想很想。”哈弗茨脸上的笑太过明显,让布兰特很难忽略,然后他听到哈弗茨说,“你最近都没有给我发消息。”

  布兰特挑眉,“是吗?”

  哈弗茨有些委屈地说,“是的。”

  布兰特把他拉到街边没人的巷子里,他仰头亲了亲委屈的小驴宝宝,在哈弗茨回吻他之前,布兰特对他说,“那我要给小凯什么补偿呢?”

  “再亲我一下。”哈弗茨说,他被布兰特一个吻哄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21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