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安安安

拖延症晚期患者

【豆腐丝】锚点5

  前文回顾:坏孩子做坏事被揍,然后发生了一些事情,罗伊斯第二次辅导要去莱万公司找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正文分割线……

  电梯停在13层,罗伊斯背着他的书包走到莱万办公室门口,他很有礼貌的敲门。

  “请进。”

  罗伊斯推门进去,莱万坐在办公椅上,他用那双蓝色眼睛看着罗伊斯,神态自然地问道,“路上堵不堵?”

  “还好。”罗伊斯把书包放在桌子上,他拿出作业交给莱万,接着莱万朝他招招手。

  罗伊斯站在他身边,他们离得很近,近到罗伊斯可以看清莱万的每一根发丝,他被莱万按在腿上坐下。

  “一起看。”莱万说,他的气息全洒在罗伊斯脖颈上,这让罗伊斯觉得自己痒痒的。

  “希望你还记得我说过什么。”莱万把手放在他腿上,罗伊斯不自然地动动身体,“我记得。”

  莱万随手拿了一支笔,他开始批罗伊斯的作业。

  没有太出莱万的意外。

  错了一大片。

  莱万垂眸看着怀里的男孩,“这是你做了一个星期的作业吗?”

  罗伊斯抿唇,“我认真做的。”

  莱万让他趴在自己怀里,他勾掉男孩子的裤子,已经过了几天,但他皮肤上依然带着些痕迹。

  罗伊斯抓住他的胳膊,他向莱万撒娇,声音软绵绵的,“疼。”

  “还疼吗?”莱万伸手给他揉揉,早上的阳光温柔地落在地板上,像跳跃的光点,在过于精英化的写字楼里,罗伊斯趴在莱万身上。

  这让罗伊斯觉得羞涩,他难得的没有像上次一样挣扎,而是很小声地对莱万说,“别在这里,求你了。”

  “叩叩。”

  门被敲了两下,莱万的秘书推门进来,莱万只来得及把手指搭在他的裤腰上,罗伊斯已经敏捷地蹲下,他藏在办公桌下面。

  莱万挑眉,他动了下办公椅,把罗伊斯更好地遮住,秘书将手里的资料交给他,一板一眼汇报最近的工作。

  “嘶。”

  秘书停了下来,“主管,有什么问题吗?”

  “没有。”莱万动动脚,皮鞋警告似的踩在罗伊斯膝盖上,他示意秘书继续。

  罗伊斯隔着西装裤咬他,隔靴搔痒一样,他伸出一根手指勾勒莱万的形状,轮廓越发明显,支撑起那一小块布料。

  汇报完工作的秘书终于离开,当他关上办公室门的下一秒,莱万冷着脸看跪在地上的罗伊斯。

  “胆子很大。”

  罗伊斯把下巴搁在他的大腿上,眼中的意味不要太明显,“但你很喜欢不是吗?”

  莱万将他的手指插入罗伊斯头发,他让罗伊斯靠近自己,蓝色眼睛落在他身上,“张嘴。”

  ……

  罗伊斯吐在垃圾桶里,莱万给他倒杯水让他漱口,等一切都处理好后,莱万亲亲他的眼睛,又问,“坏孩子在哪里学的?”

  “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?”他和莱万肩并肩坐在莱万办公室的沙发上,罗伊斯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而是这样问莱万。

  莱万让他靠在自己怀里,下巴和额头相碰,莱万说,“马尔科觉得呢?”

  “算在一起吗?”他有些迷茫地问,“如果算的话,那你喜欢我吗?”

  “这个问题,如果你能多上我两节课的话,我想你不会问出来。”莱万摸着他脑袋上的毛说,“你还记不记得拿球砸我?”

  罗伊斯在他怀里猛摇头,“我绝对没有砸到你,我球技很好。”

  “嘴硬的小坏蛋。”莱万低头与他接吻,然后他问,“那你喜欢我吗?马尔科。”

  罗伊斯摇头,“我不知道……我们已经做了恋人会做的事情,我有一天晚上梦到你了。”

  “哦?”莱万来了兴趣,“梦到了什么可以跟我说一下吗。”

  罗伊斯眨着棕绿色的眼睛看他,“我不想说。”

  莱万就知道了,他朝罗伊斯露出一个笑容,用手指刮了一下他的鼻子,“小涩猫。”

  罗伊斯呸他。

  

  他依然没有弄明白他跟莱万现在算什么关系,但他坐在莱万的车上跟他回家,手里还抱着作业。

  莱万说,“马尔科,你的错误太多,我需要给你单独辅导。”

  然后他们又回到莱万的家里。

  在书房,罗伊斯被按在厚重的实木桌子上,他面前是高数题目,莱万就站在旁边,脸上带着笑,语气却很威胁,“答错的话可是要挨揍的。”

  再讲就是第六遍。

  罗伊斯咬着笔,在挨打的威胁下终于解出题目,莱万奖励似的揉揉他的脑袋,“真是聪明的孩子。”

  聪明孩子罗伊斯被高数题折磨得身心俱疲,洗完澡后又满血复活,他大约能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

  但莱万没有像他预料的那样与罗伊斯发生关系,他只是亲吻罗伊斯,然后对罗伊斯说,“在你开始喜欢我之前,不可以,知道吗?”

  “为什么?”罗伊斯问他。

  莱万就笑,“你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我。”

  罗伊斯翻了个身,他背对莱万,但很快他的腰上搭了莱万的手臂,罗伊斯的背抵上莱万的胸膛。

  这让他觉得很安心。

  罗伊斯做了个光怪陆离的梦,但早上莱万的闹钟吵醒他时,罗伊斯把梦境里的事情全部忘记了。

  “早。”他主动亲了亲莱万,过了一晚上,莱万下巴冒出一点胡茬,它们扎得罗伊斯有些痒。

  莱万回吻他,然后摸摸罗伊斯的耳垂说,“别勾我。”

  他声音带着微微的哑意,莱万与他分开之后,翻身起床,“我去洗澡。”

  罗伊斯看着莱万离开的背影,他又缩回床上,被子里很暖和,仿佛带着莱万的体温,罗伊斯又想到莱万的话。

  那我喜不喜欢他呢?罗伊斯想。

  好感是有的,虽然他让罗伊斯挂科,补习的时候总是很凶,罗伊斯被他打得很疼。

  但他也很兴奋,是多巴胺调动神经系统的兴奋,罗伊斯不知道应该怎么去解释,也不知道自己面对莱万总是过分激动的心情是由何而来。

  是喜欢吗?

  是喜欢吧?

  他有些犹豫,放置在胸腔的心脏砰砰跳动,罗伊斯后知后觉地把自己的手放在胸前心脏跳动的位置。

  我才不喜欢他呢,罗伊斯想。

  

  暑假的时间像水一样流走,乐队果然如罗伊斯预料那般解散,第二个月的时候内马尔已经跟男朋友一起住。

  至于剩下的两个人?

  恕罗伊斯直言,上次见到他们还是上次。

  只剩下他一个人住也没有意思,莱万在听说这件事后邀请罗伊斯搬到他家里暂住,理由是他独居不安全。

  于是继内马尔之后,罗伊斯办理退租,连人带行李箱一起来到莱万家里。

  莱万家虽然大,但只有一间卧室,剩下的房间被他改造成书房、健身房和家庭影院。

  “我可以睡沙发。”怕罗伊斯不好意思,莱万主动说。

  他们以前同床共枕过,但一两次和一个月不一样,莱万在面对罗伊斯的事情上一向体贴。

  罗伊斯哼了一声,“那你去睡沙发吧。”

  客气过头的老男人睡了两天沙发,第三天他被罗伊斯允许上床。

  罗伊斯躺在莱万身上打游戏,莱万看了眼时间,第八次提醒他,“早点睡吧,十二点了。”

  “玩完这把。”罗伊斯嘴上答应得很快,但一局结束后,他忘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,顺手又开了一把。

  莱万忍无可忍,一把掀翻罗伊斯。

  手机屏幕上游戏还在继续,罗伊斯趴在莱万腿上发懵,下一秒他的睡裤被脱掉,巴掌毫不犹豫地落下来。

  “我怎么了!”罗伊斯抬高声音反驳,“你又打我!你这是家暴!”

  莱万狠狠按住他的腰,一点力气没留,他声音里带了火气,“你还好意思问?”

  “我提醒了你几遍?”莱万恶狠狠地问他,“现在几点了。”

  罗伊斯不说话。

  “回话!”

  “十、十二点。”罗伊斯小小声地说,他抱着莱万的腰试图撒娇,“我错啦莱维,下次一定听你的话。”

  莱万替他揉揉,气头上力气很大,凌乱的指印给皮肤上了一层颜色,莱万看着格外乖巧的罗伊斯说,“下不为例。”

  “一定。”罗伊斯飞快地亲他的唇,老男人的愤怒在这个吻下彻底消失,他顺了一把罗伊斯的金发,“早点睡觉。”

  “你不想吗?”罗伊斯问他。

  他们能够感受对方,但莱万有些犹豫,他爱怜地亲吻罗伊斯额角,“那你呢马口,你愿意吗?”

  罗伊斯翻了个身,他在床头柜子的抽屉里拿出一小管润/滑/液放在莱万手里,那意思不言而喻。

  棕绿色眼睛看向蓝色的浩瀚海洋,那里波涛汹涌,把棕绿色的宝石吞噬,带到大海的深处。

  罗伊斯看着莱万。

  莱万问他,“你考虑清楚了吗?”

  罗伊斯给了他一巴掌,他被老男人的犹豫弄得有点炸毛,“你行不行,不行就算了。”

  没有人能经受这样的挑衅,莱万也不例外,他把被子蒙在自己和罗伊斯的头上,他们在只有两个人的狭小空间中接吻。

  头抵着头,鼻尖蹭着鼻尖,被子里两个人的眼睛都变成不太纯粹的棕黑色,罗伊斯觉得自己呼吸粗重又急促,他知道莱万也一样。

  他们都听到对方的心跳声,像在耳膜边跳舞。

  莱万的手指搭在罗伊斯腰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我是分割线……

  向舍友炫耀:强者从不抱怨大环境

  下一秒立刻被屏蔽

  啪的一下很快啊,我就被打脸了

  

  明明下午发出去了的啊啊

评论(26)

热度(1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